睡不著~在想誰???

2011052210:00



目前凌晨4點42分indecision


昨天剛從拉山下來有點累~還是熬到了11點多才睡

睡不著在做什麼呢?在想我可愛的孫子啦~

唉呦喂ㄚ~有夠可愛~小的只會說阿嬤..掰掰..恩麻..

再來就是..§&*#?☆※ 說什麼我聽不懂啦


昨夜兩個小孫子 要跟阿嬤講電話~真是好笑...

大的小乖乖又可愛又有禮貌

跟我講電話還說媽媽你不要看我講電話

先跟我說阿嬤我好想你~我好久沒有看到你ㄟ..我也想阿公..heart


我也說:我很想你阿..........

還跟我說媽手機不給我拿摔壞沒關係~我都笑出來了..

他也在笑...我說媽媽會生氣喔!他還笑

我跟他說阿嬤有親手拔水蜜桃要給他吃..

他很有禮貌的跟我說:謝謝阿嬤


一直問我阿嬤有沒有拔菜阿?拔什麼菜???.....



孩子 們今天可能會來找我....

小乖乖跟我說 : 阿嬤 ~~我要帶彩色筆跟你畫畫喔!

真好笑..現在小乖乖已經很會說 : 請 . 謝謝 . 對不起 ~

很好繼續努力~

不過阿孫ㄟ~少跟弟弟吵架好?...

ㄚ嬤知道那是過程 ...但是哥哥最乖了讓讓弟弟齁

阿嬤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