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無奈

2011112210:00


兩年前我身邊發生了令人難過的事

有人自殘 ~ 沒有荒了手腳 ~

一路從救護車上量不到血壓到急診~轉加護病房至住院~出院 ~

從畫面血腥的面對著看醫師縫合~ 轉加護時的無助 ~

用峰迴路轉形容嗎?只能說陪一個人再鬼門關前走一遭

人性 ~ 在某些區塊是讓人心寒的 ~

這些日子一直在做著陪伴著的角色

謝謝關心及協助我們的親友們

也謝謝某些只會謾罵 ~及推卸的人哪

這是我人生的另一次成長~

對當事人而言~ 往後面對如此不堪 及難以啟齒的事件

他是羞愧的 ~ 陪伴及安慰 ~不敢說能做到最好

但我盡量 ~ 真的是盡我所能 ~

一路的面對~我知道還有未來

此刻心緒不算穩定~ 有點煩也有點亂

不堪回首那時的無奈~深夜理一個人在醫院外頭抽著煙

不是醫護人員只能焦急 ~ 又不想讓別人看出內心的楚痛

握著一杯熱咖啡心是冷的碎的

誰能體會?誰願回首?

展望未來~迎向陽光 ~

希望這個願力能持續

加油



  •   sabrina 於 2011-12-02 00:10 1F
  • 世界上的紛擾真的很多
    但是不管在大再難堪的事都不必傷害自己
    事過境遷時....冷靜下來
    一定會有更好的方法可選擇
    你一定很難受很擔心...
    幸好是過去的事了
  • 版主於 2011-12-02 02:25 回覆
    那是某些事的起因跟結果...


    有延伸著某些東西..希望早日有個停損點..

    希望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