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瑪琪朵~~不加糖~

2011101810:00


電視廣告~~


蚵仔煎不加蚵仔<兒ㄚ煎不加兒ㄚ>



我現在才知道我就是那種人哪><



平常喝咖啡...不加糖.半糖



今天忙碌中有人請喝咖啡



想說客隨主便




她喝什麼我就喝什麼


忙碌中有聽到...瑪琪朵..


慣性使然....跟店員說...不加糖...
哇哩咧


我看到幾個人對著我..一臉問號:不加糖???

啥米?

瑪琪朵..心理想著..不是焦糖瑪琪朵吧 !



腰瘦喔~~焦糖~~

嘸對哦

我在說什麼啦..焦糖咖啡不加焦糖..

嘸對哦


是在刁難誰啦



自己都傻眼..



真的該檢討檢討自己..



不要老是忙中出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