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友相見歡

2011072210:00







小玲是我第二個見過的圖友


謝謝小玲訂我的水蜜桃


我送去給她時她說要拍拍~ok 啦


都老到當阿嬤~素顏..豁出去啦@@






看也知道左邊老老的是我


我們拍這張照片時一直喬一直喬ㄟ


我不太會自拍..還好有小玲


小玲的動態有她吃水蜜桃的感覺可以去看看喔



~感恩~蛤~小玲下次再去拜訪妳



MSN表情符號_肛溫


第一次見過面的是 kittymilk



我帶我先生去她那理剪頭髮



好親切..好純樸...也謝謝她常常幫我引文


MSN表情符號_肛溫


還有呆呆蟹也訂了我的桃子謝謝

MSN表情符號_肛溫

地圖還是有溫情有好人滴



還有謝謝每個關心我的人
MSN表情符號_肛溫

不一定要訂我的桃子才子才是<冰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