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2011053010:00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我卻在半夜裡聽著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沒有跟任何人說..大家也都忙..上個星期日



女兒女婿兒子孫子都過來跟我兒子過生日


我笑笑的說那麼就一起過好了大家都好忙


其實我也不是那樣想過什麼生日慶祝些什麼..


最好都不要過...嘿嘿嘿..這樣我就不會有多一歲的感覺吧!



昨天很無聊的去我yahoo部落格去看我這幾年來的回憶


那不代表什麼~只是回憶~回憶是激勵自己


更勇敢的往前走..沒有怨懟..過去了連生氣都沒有


但會擔心~未來必定會發生的事...


面對吧!只能這樣囉~



前些日子還真的有些不滿...有些人的觀念跟做法..


我真的無法苟同... 流言蜚語 ...即便是傷害...


如果散布謠言是妳的快樂~汙衊會讓你開心您就繼續吧!



我堅持 ...盡量做我自己...


走過40幾個年頭..握住了什麼 ? 得失也不是那樣重要


還是有夢~還是有願景~


雖然艱難...還是會去努力 ..


很多人最怕~ 情 ~字有人怕愛情..有人擔心友情..親情不管是啥情


就順其自然吧!


會想我的阿母~~非常思念~阿母你在天上好嗎?


生日是母難日~阿母我愛你~heart




今天即便是我生日我還是很忙好多是要做


沒有蛋糕嗎? 哈 這裡有


快樂嗎?冷暖自知囉

還是跟以前心情不好時一樣..跟自己說 ...加油喔 !


一定會努力讓自己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