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 頭 髮

2010122610:00



前幾個月在蘋果日報上看到一對小姊妹熱心的捐贈投法引起我的興趣


當時據報導的說法是要原生頭髮~原生頭髮就是四年內沒經過染髮、燙髮的頭髮


且要30公分長~ 我就想怎麼不早點之道訊息ㄚ~~唉 ! 我去年底才剪的頭髮


最少也10幾公分有~


染髮的問題不要說四年~ 這輩子沒染過ㄟ ~


我的阿母是罹癌 ~ 往生 ~ 我先生的生母也是罹癌 往生 ~


能為這個社會做點是也是自己小小的心願


這是我現在的頭髮~








最近有上了癌症希望協會網站


有記載頭髮 長度20公分以上就可以


加油 ~~ㄚ我的頭髮


總有一天我們會達到標準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