囝仔

2013090201:57







 
此刻真得很有感觸~我的子.女都不在我身邊


他們有自己的事要忙


女兒要在婆家照顧兩個小孫子


兒子有他的想法出外打拼


為人母的也沒什麼奢求


只希望你們平安喜樂


有空檔~就打個電話~想老媽就回來看看



人生的路不會永遠是平坦的


為人母~也沒什麼能耐只有傾聽的功能


說真的還真是感謝天賜給我兩個寶貝


從小到大雖然有時我憂有時讓我喜


但換個角度想有你們的陪伴讓我的生命


有更多不同的體驗~有更多色彩更多.不可思議


謝謝有你們的陪伴跟支持


未來....未來....




你老木不改本性..還會是你們的麻吉好朋友



麻煩多擔待及體諒我的健忘及迷糊蛤






 



  •   莞荽的娘 於 2013-09-06 12:32 9F
  •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涵意也很深  江蕙的歌都很容易讓人流淚 因為感觸很深
  • 版主於 2013-09-06 19:22 回覆
    詞意真得很棒

    我第一次看這影片時竊笑

    因為胡塗的我..兩個小孩都曾走過~還好都被找回來了

    所以我現在帶阿孫ㄟ 去夜市都很小心不敢離手 

     
  •    (悄悄話) 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