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桃賊~~可惡~~

2011060810:00


生氣



今天農民跟我說跟我合作的五月桃被偷了心裡一陣無奈


~慘~



晚上在跟拉山農民聯絡時轉為憤怒..


不只我的被偷連別人都會偷有農民還損失了將近10幾萬元




傻眼耶農民真的是辛苦耶


~擔心天災還要擔心~ 人禍 ~



很想罵人拉 真是沒良心


以前我也知道桃子會被偷



不過今年特別嚴重...



原本還很開心的我心情頓時有些失落..



今年用我所推薦的有機肥料農民的甜度跟顆粒大小都大大的進步..


我有幫忙銷售一些~甜桃跟五月桃


當我看到每個人臉上咬下去的臉



我真的位農民們高興...


甚至有人直接跟我說那是水蜜桃....


香.甜.軟.多汁


好多人說:他們去過復興鄉買的桃子都沒那麼好吃過 ...



一咬下去整個五月桃汁都噴出來了



之前跟我訂貨的人還在給我催貨我還是堅持...



強摘的果不甜 ..甜度不夠的..也不會出貨..


才不會壞了對我及農民的信任的人


只好有多少出多少




冷靜想想...如果小偷有~ 良心 ~就不叫小偷了


東西都被偷走了誰會還農民一個公道?


只能自己吸收~ 足可憐 ~


可惡的小偷我生氣啦~~ 打小人 ~~











打一打舒服多了


~~~~~後記 ~~~~


山上還有別的農民的桃子~請光顧他們的吧!


水蜜桃用我肥料的農民~應該在6 月底~可以上市


我會記錄下比去年更大的水蜜桃請期待


希望老天爺眷顧他們~不要有天災


去年他們也有被偷~真可憐 ~還有猴子也會吃


真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