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的心情 ~ 趴 兔 ~

2011020310:00



陪我看日出

我非常喜歡裡面的歌詞以及尾段那個小女孩坐在階梯回首那種跟媽媽的感覺

家母在數年前罹癌根病魔抗衡時~ 我的 阿母 常常會跟我說 小心點

她總是在我下階梯時..慢慢看我走遠 ..細細叮嚀 ...

基隆區那樣的階梯太多太多了...家母抗癌將近兩年的日子

在家母身上.. 我學到了 ~ 勇者無懼 ~ 跟 ~ 面對的態度 ~

無數的日子在基隆跟台北 不管是門診急診

經常天未亮就到基隆陪媽媽到搭車到台北 ~ 不只陪她看日出 ~

偶爾陪她看看海 ~~ 此刻我真的是一個人在家 ~ 但我並不孤單 ~

想著家人閃著淚光 ~真的是一種幸福 <前提是好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