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的心情 趴 萬

2011012510:00

這些日字常常落淚


就如此刻般聽著淚光閃閃<夏川里美>動人的嗓音

裡面的歌詞

撼動我心

蔡佳純的陪我看日出

我的手機鈴聲原本就是淚光閃閃

不知為何最近特別有感覺

今天兒子臨時來找我


好巧..在我最需要..最無助的時刻


<兒子謝謝你>

跟我說媽:我只擔心你



該放的就放ㄚ你做得夠了真的可以了

你並不欠ㄨ家什麼ㄚ

騎著機車擦拭去眼眶的淚水

我覺得夠了...一生足矣

為人父母能獲的子女的這些話夠了

笑笑跟兒子說媽是打不死的蟑螂

老天跟我說我還沒磨夠啦

兒子居然給我ㄘㄟno


哈哈母子情深咩

撇開話題跟他聊聊新鮮事

兒子媽媽愛你heart

女兒我也愛你

我疼惜更愛娘家親友團的每個長輩晚輩

想到這裡我應該要惜福吧!


再笑一笑面對未來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