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洛神花茶

2011060910:00






這杯是我自己煮的洛神花茶~也有人說是酸梅湯


這種天氣應加些冰塊看起來涼快些





這是我連續好幾年都會自己煮的~洛神花茶~


材料 :

1乾酪神花

2烏梅

3仙楂

4甘草

5陳皮

就這麼簡單~


洛神花是朋友送的

其他材料我去中藥行買..比較放心

滋味不錯 ...


今年很忙所以一次煮~自我感覺 ~ 良好 ~


<煮好待涼放冷凍>


出門時帶一罐 ~~真是清涼健康 ~~


不過經過塑化劑事件後我會更小心


放車上過熱的寶特瓶就不要用了


昨天我做了個小小實驗~直接倒入鋼瓶再放冷凍~


感覺不錯喔..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但切記..不要裝太滿會溢出來喔@@

也因為塑化劑事件我才知道原來我多年來喝的

洛神花茶是健康且對..肝 ..腎..有好處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