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才能幫自己

2011041210:00

前兩天忽然想起幾個月未聯絡的老朋友互相寒暄後

關心他的近況...他說她感冒好久沒好......

最後她小小聲跟我說她肚子長東西我說:喔

長甚麼她說不出個所以然我說是水瘤嗎?

她說我怎麼知道?................

安慰她那沒啥事..只是要如何治療?

她說她兒子媳婦會安排.聽得出她內心的不安

都20幾年的朋友了~~淡淡的跟她說:你是不是在想..

怎麼又是妳~她才笑著說是ㄚ是ㄚ...

她其實是很害怕…前兩年開刀(痔瘡)不是很順利;痛了好久.....

沒跟她多說;我覺得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吧

心想過幾天再跟她聯絡

~~~~~~~~~~~~~ 我就是分隔線 ~~~~~~~~~~

我想的是

許多事情擔心害怕難免~但太多的擔心憂慮反而會加重病情

面對、接受;路會更寬更廣...不管結果會是如何

許多人事物都是如此;端看自己

希望大家都健康有病有事就面對至少努力

誰願意生病...誰願意…… 誰願意有難關

但遇上了..即便是天助人助自助也很重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