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日本災民祈福~為台灣憂心~

2011031510:00
這是我的工作紀錄從照片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是今年做的~

壁癌~鋼筋外露~水泥氧化~的補強


這是清理好~還未施作的天花板!!這樣的房子


即便我補強~並不能保證地震這個房屋沒影響

請仔細看~鋼筋到平面並不招過3~4公分

這樣的建築物~一間還要一兩千萬 ~

是地段的關係 ~想想 ~那樣的震幅 ~9.0

在台灣有多少房屋橋梁能擋



在台灣有多少偷工減料 的房子 ~我看多了 ~

只 能說天佑台灣 ~

希望政府不要再用低標者得~我真的心疼 ~

物價飆漲~我們的農.漁.工....基層人民 ...不能再有損傷

雖然只是市井小民~ 還是對台灣有希望 ~ <不分黨派 >

要疼惜台灣疼惜寶島




下面這張.這是怕客戶不好打掃所做的服務~不要不相信~我會親自上場~


雖然我是女人@@


走馬椅 ~< 木梯 >為客戶服務 ~ 油漆粉刷 ...補土.....


真正的油漆工是複雜且細膩的~~







再看看在我眼裡不是最嚴重的天花板~但我憂心 ~














yes 天佑台灣 yes